要畢業了,讓我非常的不捨,因為我要離開我喜歡的人和我的好友們

畢業之後,

,而且雖然是同校可是卻不知道看不看得到她,

此時心裡就只有兩個字那就是【悲傷】

 

而且現在只要到了週休二日,

我的心就變的更孤單了~

讓我好想趕快的把假放完,

然後再次見到她的臉和她的笑容

當我見到她的笑容,

我的心就溫暖了,

還有希望大家也可以跟自己喜歡的人告白,

不要像我一樣,有話說不出來

喔!

 


還有我要感謝一到六年級的老師,

要謝謝她們教導我各種的知識和為人處世的道理,

讓我更進步 更善良,

我也要感謝我一到六年級的朋友,

他們陪伴我人生的一小段路程,

讓我在人生的路程不會孤單,

可是到畢業的時候,我就要跟一些朋友分別了,雖然也有一些朋友跟我一起上同樣的國中,

可是還是會感到一些的悲傷,

最後我也希望大家都可以一直幸福和快樂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阿旗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